米蘭時裝周登場 普拉達阿瑪尼領銜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米蘭時裝周可謂是時尚界的風向標,它不僅彙集了國際一線大牌,更能夠彰顯時尚界,將經典傳統加以延續的特徵。我們今天來感受一下,走在時尚前沿的兩大品牌,來看一看。

Prada春夏女裝系列,是關於裙套裝和外套的篇章,其間包含了垂直條紋圖形的主題,並伴隨著大量奇特的配飾,比如Prada的經典裝飾品,以及幾十對跟聖誕樹裝飾品一樣大的,晃來晃去的耳環。

追求義大利式的復古主義,設計師將復古概念,運用得靈活到位,就連模特兒腳上優雅的低跟鞋,也包含著踝扎、皮革、仿麂皮等複古元素。至於西裝,則以拼貼畫,花朵,條紋等元素為主,還有一些皮革和仿麂皮的設計,不過最特別的,要數半透明的印花款式。

另外你還會發現,Prada並沒有因為這是米蘭春夏系列,而選擇放棄毛皮大衣,畢竟時尚並不只屬於北半球。最終,Prada的秀以華麗的金屬蛇皮和仿麂皮條紋外套,以及精美浪漫的有花朵裝飾的歐根紗透明套裝,作為最後樂章。

再來看看阿瑪尼旗下獨立品牌伊保羅.阿瑪尼,專為年輕一族打造的時尚,以「夏日氣息」為主題,在色彩和剪裁的運用上,也極具品牌一貫的獨到。流線輪廓、多層次重疊以及潤澤的色彩,為整體感加分不少。

嫩粉色夾克外套,適合春夏的柔和顏色,全身飽滿帶有光澤的花朵,也不會顯得過於花哨,再過渡到深橙色和橘粉,輕柔雪紡材質的長褲,和下擺飄逸的長款上衣,凸顯品牌年輕時尚的定位。

阿瑪尼的主品牌喬治阿瑪尼,將會在米蘭時裝周最後一天9月28號登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