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爾當眾幫整領結 奧巴馬噘嘴賣萌

【新唐人2015年09月26日訊】9月25日晚,美國總統奧巴馬夫婦在白宮舉辦晚宴,在迎客時,第一夫人米歇爾看到丈夫的領結有點兒歪,低頭幫忙調整,奧巴馬順勢調皮噘嘴賣萌,夫妻間的小互動相當甜蜜。

在白宮舉行盛大晚宴,奧巴馬伉儷一身正式禮服,相當有范。不過米歇爾突然看到丈夫的領結有些歪,儘管面對記者們的攝像機、照相機,還是決定伸手幫忙調整。

奧巴馬很配合的抬起下巴,不過他淘氣的噘起嘴巴,臉上還帶著笑意。米歇爾則熟練的用一隻手很快幫丈夫整理好。這一淘氣、可愛又恩愛的一幕,就這樣被記者們拍了下來。

這一次,米歇爾選擇了一條由擁有「婚紗女王」諢名的華裔女設計師王薇薇(Vera Wang)設計的黑色禮服,偏分的波浪長髮,搭配突出鎖骨和「事業線」的上裝,讓米歇爾顯得甜美溫柔。禮服裙美人魚式樣的拖尾,則用蓬蓬的擴張感,反襯緊裹著的腰身,顯得人纖細修長。

1961年8月4日出生的奧巴馬,現年54歲。1964年1月17日出生的米歇爾,現年51歲。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