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破空:習近平有上中下三策抓江澤民

【新唐人2015年09月27日訊】(新唐人記者鍾離述報導)習近平訪美第5日抵達紐約之際,新唐人電視台在紐約總部舉行「全球訴江研討會」,敦促將迫害法輪功修煉者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繩之以法。旅美政論家陳破空認為,習近平抓江澤民有上中下三策。

9月26日的訴江研討會上,與會嘉賓從各方面詳細論述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運動中所犯下的罪惡,以及對法輪功修煉者和整個中國社會的傷害。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依法抓捕江澤民勢在必行。

旅美著名政治評論家陳破空指出,習近平上台後強力反腐2年多,在中國民眾中積累了一些威望,習近平應該珍惜得之不易的民心民意,儘早展開對政敵江澤民的抓捕,推動中國社會轉型。

陳破空分析,習近平對待江澤民有上中下3策:下策,監控江澤民,拖到江澤民老死,“自然決絕”,但拖延時間不可控,期間極易給對手喘息之機,甚至反擊奪權,危險巨大。

中策,效仿華國鋒抓捕“四人幫”,動用武力一舉解決問題,類似“宮廷政變”,雖然有一定風險,但經過周密佈局,仍然可行,且效率較高。

上策,動用民間力量,接受包括法輪功學員起訴江澤民在內的各種民間訴求,從根本上清算江澤民,進一步解體中共,和平轉型中國社會,過渡到沒有共產黨的正常社會。

陳破空解釋說,習近平應該明白中共黨內的力量是有限的,而中共黨外的力量是最巨大的。能夠獲得民眾的支持,才是穩固政權的根本出路。相反,局限在中共黨內的權鬥,有勝有負,風險難以完全避免。

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9月下旬,通過郵遞實名控訴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18萬人次。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呼籲習近平,站在歷史正確一面,抓住機遇法辦江澤民,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