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民調只差蔡英文7%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今天早上(27)舉辦台商挺柱大會,洪秀柱說,自己的內部民調數字,並沒有輸給蔡英文很多,只差7%而已,對選情一直都有信心。而出席挺柱的台商,還包括日前發表爭議言論的董淑貞,也引起在場媒體關注。

台商挺柱後援會氣氛熱烈,洪秀柱說,自己選情沒有外界說的那麼不樂觀,根據內部民調,只差蔡英文7%。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看看國內媒體報導,好像大家就說不用選了,人家躺著選就當選了,躺著就當選我們就不用選了,但是,我始終不認為這樣,我自己個人也做了一些民調,是不同方式的不是打電話的,不同方式的民調,其實我跟對手相差無幾。」

台商代表挺柱也挺九二共識,洪秀柱也重申九二共識立場,駁斥外界急統的指控。

國民黨總統提名人 洪秀柱:「我們不會被人家溫水煮青蛙,我們能夠突破想出一個辦法來,其實這是我心心念念,一直在想,怎麼樣在九二共識基礎之上能夠更進一步,但是很可惜的,我每講一句這些話都被人戴帽子說我是急統派。」

來自各地台商坐滿會場,而先前發表爭議言論的英國台商董淑貞,也到場挺柱。

台商 董淑貞:「你沒看我全身都是藍啊,我是忠誠國民黨我當然挺柱,唯一的她可以代表中華民國總統(現在黨內有些聲音希望把她換掉)我告訴你,黨內什麼聲音都是你媒體製造的。」

被媒體包圍,董淑貞有些不悅,由於她曾經發表,不需理會台灣2千3百萬人民、台商陸配子女應該回台灣投票,幫國民黨勝選等言論,被其它台商會成員,提議撤銷會籍,對此董淑貞,被媒體詢問時,略帶怒氣的說,有本事就來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