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郡野餐會 社區居民賞金秋

【新唐人2015年09月28日訊】樹林、草地、野餐、音樂、舞蹈。不同膚色的人們彼此交談,相互傾聽。9月20日下午,馬里蘭州惠頓市惠頓公園呈現一派和樂融融的景象。這裡正在舉行「蒙郡友誼野餐會」。

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人權辦公室主任James Stowe:「今天的活動棒極了,你看,現場聚集者眾,從大家的表情,還有奔跑的孩子,可以感受到大家度過了一段非常開心的時光,吃著食物,聽著音樂,還有比這更好的體驗嗎?」

活動主辦方蒙哥馬利郡人權辦公室主任James Stowe介紹,這是蒙郡第三年舉辦社區野餐會,在這個晴朗美妙的下午,社區民眾共同慶祝蒙郡豐富的多元化。

蒙郡郡長Leggett:「(不同族裔的)人們彙集到這裡(蒙郡),一起諧和的工作、生活、玩樂。當我們看一看蒙郡,就會相信,我們對美國的未來同樣充滿信心。」

孩子們在這裡也找到了屬於他們自己的樂園,玩皮球、騎木馬、乘坐小火車在軌道上繞行一番。當地華裔居民吳先生和太太帶著兩個孩子也加入快樂的人群中。

吳先生:「這個活動非常好,這麼多小朋友在一起玩,而且這個季節非常好,這是帶小朋友來玩的一個不錯的選擇。」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