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一日台灣產品日 洛城看精品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台灣精品代表的是一份殊榮、一份保證及品牌,「2015台灣赴美加生活用品暨食品貿訪團」的40家廠商代表,於9月27日至10月8日期間訪問溫哥華、洛杉磯及紐約,舉行「台灣產品日」活動,並於近日召開記者會。

洛杉磯「台灣產品日」將於10月1日,在聖蓋博希爾頓酒店盛大推出。

洛經文處處長夏季昌:「美國是我們第三大貿易夥伴,中華民國台灣是美國第十大貿易夥伴,洛杉磯是美國和我們台灣經貿非常重要據點,現在為幫助台灣廠商拓銷在美國市場,打開商品通路。」

此次參團的40家優良廠商包括生活用品類的磊力、健彰、阿盛等14家,美妝保健類的船井、動力生技、逢興等13家,以及食品類的味一、憶霖、先麥等13家。

洛經文處副處長陳銘師:「台灣日常生活用品以及美食拓銷團第一次20幾年來到洛杉磯,希望能夠藉由這次貿易洽談會來推廣台灣產品。希望不論是華人的、主流的代理商、經銷商或者是超市來洽談,來採購台灣優質產品」。

台灣蔬菜香甜可口,帛鑫國際有限公司耗時七年研發成了突破性葉菜類冷凍科技,讓美國的居民也有機會品嚐。

帛鑫總經理賴景煌:「我們把蔬菜拿去煮了以後,拿去冷凍,你要吃的時候,只要微波加熱,微波第二次加熱以後顏色還是綠的、口感還是脆的,跟現煮的一模一樣,沒有加任何藥劑和防腐劑,可以冷凍保存一年以上。」

記者會現場加熱烹調好的台灣絲瓜、雪裡紅和豆腐皮就讓在場來賓們讚不絕口。有興趣在「台灣產品日」洽談商機的觀眾,可上網查詢更多資料:

台灣產品日:
10月1日 (週四)上午九點到下午五點半聖蓋博希爾頓酒店, 聖蓋博廳

225 W. Valley Blvd., San Gabriel, CA

新唐人記者袁清宇、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