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醫院免費身體檢查 瞄準華人市場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在美國,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費用並不便宜,如果加上專科醫師的諮詢更是要成百上千的價格了。在新澤西這家醫療中心,卻為民眾提供免費身體檢查,一起來了解一下。

根據建議,40歲以下的市民應該每2年做一次身體檢查,而40歲以上則需要每年做全面的身體檢查。

如果沒有保險的民眾,做一次全面的身體檢查的費用約為300到800美元不等,如果加上專科醫生的諮詢,更是價格高昂。

華裔醫師陳薇:「我今天看了很多人,他們很多都沒有保險,以前從來沒有驗過血,今天一查出來,有的有膽固醇的問題,糖尿病前期的問題等。」

現場有超過10位的華裔專科醫師,為民眾提供醫療諮詢。

聖名醫療中心副院長崔敬姬:「市民可以找專科醫生諮詢。」

楊超帶著父母、妻子來,雖然他們錯過了驗血的時間,但是期待著醫院下一次的身體檢查服務。

新澤西市民楊超:「我們剛來,但是看到這麼多的華人在這邊,應該是很不錯的」

聖名醫療中心醫療主任梁熙坤:「我們的出發點是拓展華人的市場,希望明年可以有專門為華人開的健康日。」

活動吸引了超過1500位民眾參與,華裔約為300位左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