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plus開售三天賣出1千三百萬 中國買家助力 但蘋果股下跌

【新唐人2015年09月29日訊】蘋果公司表示iPhone6s和6s Plus,三天賣出1千3百萬部。「蘋果公司」去年推出iPhone6跟6Plus,開賣第一個週末只賣出1千萬部,但消息公佈后蘋果股不升反跌。

今年「蘋果」兩款新手機熱賣,其中一個原因是,今年首先上市國家加入中國大陸。該公司沒有說明在中國賣出了多少部。

這兩款新手機現在只是限量發售,從10月9日開始將在另外40多個國家發售,蘋果說年底會達到130個國家。

「蘋果公司」表示,由於新手機銷售順暢,他們預期,「蘋果公司」今年全年業績,一定能超過去年業績。

但消息公佈後,星期一蘋果股票下跌了15%,部分原因是人們對該公司是否能維持銷售增長存在疑慮,因爲中國經濟發展已經放緩。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