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夏季時裝 揭開巴黎時裝週序幕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阿爾託2016春夏時裝展,週二拉開巴黎時裝週的序幕。

這場時裝秀的主題是「無盡的太陽」,旨在彰顯北歐的盛夏風情和斯堪的納維亞半島年輕人的文化。36歲的芬蘭裔巴黎時裝設計師托馬斯.莫瑞科斯基2014年推出阿爾托品牌。「阿爾托」在芬蘭語中是「波浪」的意思。

時裝設計師托馬斯.莫瑞科斯基:「這是一個非常特殊的時刻和感受。夏至的時候真的沒有夜晚,漫長的冬季結束,大家都非常高興地來到夏天的室外。」

通過走秀莫瑞科斯基希望,勾起人們對仲夏時節在芬蘭的樹林裏通宵篝火聚會的回憶。模特或穿著白色高領套裝、或及膝的不對稱米色裙子、褐色毛衣搭配藍色牛仔褲,都給人隨意和自然的氣息。女裝中還集成許多陽剛元素,例如夾克和直筒長褲,但仍很貼合女性的曲線。

托馬斯.莫瑞科斯基:「基本上,這來自於我們在北歐的簡約的設計美學。」

服裝秀結合正式和休閒的款式,以顯示年輕人的無憂無慮、放鬆和自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