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李嘉誠佐證了中共高層大分裂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今日點擊】(2335-1)

提要
李嘉誠罕見回應中共官媒撤資」批評
中共原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被開除黨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原來在節目當中我記得,我跟大家分享過一個概念,我小時候6、7歲去故宮那時候1毛錢,去北海5分,北海3分,這個門票,我說的。

我進故宮去玩因為就住在附近嘛,當時給我印象非常深刻到現在我都記著,在3大殿當中的太和殿,如果你站在太和殿的上面,你的左側有一個日晷。

記得老爹告訴的矇矓的概念,就是這種皇帝與天地同在的感受,而它下面這個漢白玉的石柱上刻著4個字,「法輪常轉」。

6、7歲人說那時候就知道,問老爹這是什麼字,老爹就說了「法輪常轉」,什麼也聽不懂,但是我就一直記著這4個字。

那「法輪常轉」這個詞來自於佛家,你查到佛家裡會有,那我相信稍有信仰的人也懂得它內在的涵義,那法輪就包括一切了。

為什麼提這個,因為有個朋友看了我節目看了一個月,非常感觸,特意留言,說對我談到了人性啊、靈魂啊,生命的概念呢他很認可,但是對某些信仰這個朋友不尊重,張口就是業,造業者必還,這是我提醒大家。

那是因為新來的朋友越來越多,那我想說的意思呢,如果大家翻牆還可以,這麼能接受我個人淺薄的認識,而我自己淺薄的認識是從師父所給予的,那樣修煉的內容,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自己去認識。

那我還是說那句話,如果你能接受我個人在節目當中,分享的對生命尊重的內容,你就應該懂得尊重別人就是尊重自己。因為大家有緣相遇,有緣相識甚至有緣相知,我個人只是盡我個人有限的能力,那也確實站在這個角度上,去探討現在中國所發生的事情。

李嘉誠作為一個生意人,做事情有理有據,在習近平結束美國訪美之後,他即刻發表了非常嚴重的聲明。

李嘉誠罕見回應中國官媒「撤資」批評

BBC這麼報的:李嘉誠罕見回應中國官媒的撤資批評。李嘉誠29日罕見發表聲明,稱中共官媒的文章扭曲,語調令人不寒而慄,深感遺憾。

最近一些人對我本人和集團做出毫無根據的指責,惹來網民和傳媒的關注,再次我多謝各位關心,並藉此機會做出回應。

首先感謝國內香港及國外的朋友,對我的肯定和信任,我明白言論自由是一把雙刃刀,因此一篇似是而非的文章,也可以引發熱烈討論,這是可以理解的,但文章的文理扭曲,語調令人不寒而慄深感遺憾。

他也提到說,為什麼這個時候回應這樣的事情,是因為當時正值習近平訪美在即,不希望此事成為焦點,喧賓奪主,衝淡習近平訪美的重要信息。

而且聲明裡還提到說,撤資的指控是不成立的,一如以往集團將繼續在全球,包括在內地尋找投資機會。

說明什麼,我剛才說了,他選擇的時間說了一個很清楚的,有理有據,知道誰是主誰是賓,知道什麼時間,選擇什麼時候,應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意見和看法,那與此同時做出罕見的回應。

我個人的說法,他佐證了中南海的大分裂,是不可能彌合,也不可能回頭的。這種中共體制內部的,絕對的大分裂,作為李嘉誠,他的身分、他的影響;作為一個生意人,他一般會不去惹這樣的事情。

當他去惹這樣的事情的時候,說明那篇文章的背後的勢力,是值得他這麼做的。說明那篇文章在整個中宣系統中,和背後的那隻黑手的,要達到這種氛圍,這種忽悠的場面。

以李嘉誠自己的能力,和他自己背後的實力的資訊,所得到的結果,迫使李嘉誠自己主動站出來來對應這件事情。那李嘉誠站出來去對應的,李嘉誠到中國訪問,習近平會接見,對吧!

李嘉誠投資的時候,是江澤民得意的時候;所以我說,李嘉誠回應佐證,中南海內部大分裂,共產黨死定了。

另外一個,習近平在美國紐約聯合國,在會議最後結束的時候做了驚人之舉,紐約時報這麼報的,習近平意外宣布增加海外維和投入。

星期一習近平在聯大發表講話時宣布,中國將計畫建立一支8千人的聯合國維和常備部隊,並為非洲提供1億美金的資金,以建立危機應對快速反應部隊。

除維和之外,習近平承諾向聯合國的一個,和平與發展基金捐贈10億美金。這個做法,說實話他在國際社會當中,是會迎來很正面的反應。

那我相信國內的反應就是說,你如果捐10個億幹這個的話,你為什麼不解決國內的那麼多赤貧的孩子,那麼多,怎麼說呢?

那些進城的那些勞工、普通人的,那些孩子的讀書的問題,基本的生理問題,你為什麼拿錢上外頭去撒去?我看到評論當中,已經有這樣的評論拿出來了。

我個人的看法,他要從內到外樹立一個完整的國家首腦的形象,來抗爭、來達到今年年初所說的,開弓沒有回頭箭的目的。

那在國內的這個新浪微博上,熱搜和屏蔽的一個詞是習近平,在這個詞當中引述了一個朋友,說習近平在聯大開會時的講話,和平發展,公平正義,民主自由,是全人類的共同價值。

後面他加了一個贅,看今後誰敢批判普世價值?迴避了普世價值的概念,用了一個共同價值。闡述的內容是西方社會的普世價值觀。

我一直提醒大家,在北京長大的人,北京胡同長大的人,西城、東城這兩個中心城市長大的人,他們幹活最大的特點,直接下手不說話,罵人的時候無所謂,但覺得已經是大家你對我我對你了,不出手已經迴避不了的時候,他不說話的時候就出事了。

中國原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被開除黨籍

BBC另外一篇報導,中共原最高法院院長,奚曉明被雙開,開除出黨籍。

那比較有趣的他的罪名,對他的判跟周永康,跟前面幾乎是一樣,利用職務便利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接受公款接待。接受公款接待都算一罪名,洩漏審判工作祕密等,這些都是個人的罪。

公告還稱嚴重違反,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嚴重違背依法治國決策部署。他是最高法院副院長,他的頂頭上司是周永康,嚴重違背依法治國決策部署,這個罪名他是承擔不起的。

這個罪名裡面,當依法治國的時候,它沒有列出黨高於法,高於國家的概念。大家還記得要狠打死老虎那篇文章,對不對!狠打死老虎, 打的是誰?目的是打不是打死老虎,打的是江澤民。

28日國內說了一篇文章,說反腐沒有華容道。有人在討論反腐沒有華容道,就是說反腐沒有漏網之魚。但華容道堵的是誰?堵的是曹操,那殺的就是老江,對吧!

那如果華容道哪怕是堵的曹植都無所謂,堵的是曹操,所以這是放在一起的故事,
我們回頭再看,我相信朋友就明白。

那作為這位最高法院的副院長,當他前面以個人罪治完之後,扭過臉來還有一個更大的罪名,政治紀律、政治規矩,違背依法治國。

這樣的概念以國家為平台,我們會看到一個龐大的,一個龐大的出賣祖國、出賣人民,與人民作對的,那麼一個機構、那麼一個組織、那麼一個邪惡的團體,將是在未來不長的時間,出現在大審判的平台上。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