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了!多倫多動物園大熊貓懷了雙胞胎

【新唐人2015年09月30日訊】多倫多動物園的大熊貓很受遊客們歡迎,據CP24報導,動物園星期三宣佈,大熊貓二順懷孕了,而且是雙胞胎

大熊貓「二順」和「大毛」(Da Mao)2013年3月從中國被租借到多倫多動物園,今年5月14日,動物園對大熊貓進行人工授精。9月29日進行超聲波發現了二個胚胎的心跳。這說明「二順」懷了雙胞胎

動物園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這是積極的跡象,但接下去的三到四周非常關鍵。」動物園方面補充說他們「謹慎地充滿希望」。

這是動物園第二次對「二順」進行人工授精。2014的也曾嘗試過,但以失敗告終。

「二順」今年6歲,「大毛」5歲。兩隻熊貓將在多倫多動物園呆到2018年,隨後將搬到卡加利動物園,在那裡再呆5年。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