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新聞放輕鬆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9月30日新聞放輕鬆

1.上週日的「超級月亮」加上「月全食」奇景,您有沒有看見呢?萬一錯過的話,沒關係,現在讓我們帶您再來看一遍完整的「超級月全食」。來看今天的「新聞放輕鬆」。

月亮從地平線上緩緩升起,高懸空中後,開始進入地球的影子範圍,月全食也由此展開。月亮一點一點地被陰影吞沒,最後變成一輪紅色的超級月全食。下次要再見到這樣的奇觀,可得等到2033年了。

2.在波蘭,最近傳出有「人魚」出現的消息。

畫面中,穿著白色防護衣的人員,正從湖邊搬走一具人體。但怪異的是,這個人體下半身有著大大的尾鰭,上半身卻是人。許多媒體報導這一消息,並懷疑很可能是傳說中的「人魚」。觀眾朋友您覺得呢?

3.騎自行車遇到臺階怎麼辦?沒關係,勇往直前就對了。

再來看一遍。車手巧妙地用全身力量,帶動車子在臺階上彈跳,毫不拖泥帶水,真是神乎其技啊。

新唐人記者艾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