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新法案簽署 激勵糧食券消費蔬果

【新唐人2015年10月01日訊】新鮮的蔬菜和水果是健康飲食不可或缺的內容,9月30日加州眾議員丁右立及支持者敦促州長儘快簽署相關法案,讓使用糧食券的民眾能在Famers’ Market消費,以獲得足量的蔬果。

雖然陰雨連綿,舊金山聯合國廣場Famers’Market的顧客仍然川流不息。

聯合國廣場Famers’ Market執行總監Kate Creps:「由於營養激勵項目的資金支持,今年6月我們開始了糧食券消費激勵活動,每個市場日使用糧食券的顧客能獲得額外7美元,給家人購買更多的蔬果。」

僅3個月,這裡糧食券的消費量增加了30%;共發出6萬美元獎勵資金。不過如果沒有聯邦資金的繼續投入,恐怕難以維持。

加州眾議員丁右立:「加州還沒有利用這個優勢,因為我們還沒有建立基準,雖然已有Famers’Market的支持,我們要做的是讓加州能夠去申請農業部的這筆錢,我們要有途徑去獲得聯邦農業基金。」

2014聯邦農業法案通過了1億美元資金幫助低收入人群增加蔬果消費,丁右立的提案(AB1321)旨在接收和規範對應的聯邦資金,通過補貼Famers’Market,以幫助更多糧食券使用者消費新鮮蔬果。

Famers’ Market業主Mike Huddart:「我們收到糧食券購買的這種硬幣,越來越多的糧食券消費,我非常肯定會有更多生意,這很好。」

如果布朗簽字通過,該提案將於明年1月1日生效。

新唐人記者李蘭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