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紫棋北美巡迴演唱會 首站溫哥華

歌手鄧紫棋,被稱為中國娛樂界最具感染力的女藝人之一。粉絲朋友們注意嘍,鄧紫棋的演唱會將陸續登陸加拿大、美國和歐洲等國家的重要城市,包括溫哥華、洛杉磯、紐瓦克以及倫敦。

鄧紫棋 X.X.X. Live Tour in Vancouver溫哥華演唱會
時間:11月3日 7pm
地點:Pacific Coliseum (100 N. Renfrew St., PNE Grounds, Vancouver, BC)
購票網站:http://goo.gl/Z5A5Tl

鄧紫棋 X.X.X. Live Tour in Vancouver多倫多演唱會:
時間:11月11日 8pm
地點:Air Canada Centre (50 Bay Street, Suite 500, Toronto, ON)
購票網站:http://goo.gl/jcX3mE

GEM 鄧紫棋北美及歐洲世界巡迴演唱會排期分別是:

11月03日 加拿大溫哥華 Pacific Coliseum;
11月06日 美國加州聖何塞 (San Jose) SAP Center;
11月07日 美國加州洛杉磯 The Forum;
11月11日 加拿大多倫多加航中心;
11月15日 美國新澤西紐瓦克(Newark) Prudential Center;
11月18日 美國伊利諾伊州芝加哥Chicago Theatre;
11月22日 英國倫敦 Wembley Arena。

GEM原指Get Everybody Moving,意即讓每個人動起來。 GEM鄧紫棋從小就喜歡唱歌,五歲就開始作曲。這位在中國出生,香港長大的superstar,剛出道的時候,是從YouTube網路歌手開始,2008年正式發片,立刻創下4張暢銷專輯的記錄。

這幾年GEM鄧紫棋的超高人氣,已經成功的邁向國際樂壇。在過去10個月裡,GEM鄧紫棋的巡迴演出場場爆滿,共演出了55場,遍布美國,澳洲,紐西蘭,及亞洲各大城市。 GEM鄧紫棋的超強人氣,讓她受邀參與太空遊,將成為第一位「衝出地球」的亞洲女歌手。同樣的,在歌壇,GEM鄧紫棋會持續結合她的天份及對音樂的熱愛,去影響更多有夢想的人。 GEM鄧紫棋曾擔任過Harper’s Bazaar以及Glamour的封面人物。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