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多企業招工 2015年多倫多招聘會10月1日2日兩天

新移民想找工作嗎?您想換新的職業生涯嗎?今明2天就要趕快來參加安大略省規模最大,最全面的招聘活動。

時間:週四10月1日:上午12點至晚6點
週五10月2日:上午10點至晚6點
票價:$3.95
地點:在多倫多市中心的大多倫多會議中心
Metro Toronto Convention Centre
North Building, Exhibit Hall C
255 Front Street West
Toronto, Ontario
M5V 2W6

網站:http://www.thenationaljobfair.com/n/en/home/

此全國招聘會包括大多區、安省及其它省區乃至美國的100多家雇主到現場擺攤,招聘賢才。部分雇主甚至現場面試,另有職業介紹、求職講座、免費修改簡歷等活動。您還會獲得很多專業選擇,以提升您的職業生涯,同時也可以得到許多行業專家的意見和指導。

參展商來自廣泛的行業,包括汽車,工程,生物製藥,電信,IT ,銷售,金融服務,數字媒體,食品(牛肉),財富管理,能源,家庭服務,建築(醫院設施,地鐵站,橋樑,地下管線,電力線,隧道,鑽,修復),教育,焊接,市場營銷,執法,教育,配送,直銷,零售,保險,管理,會計,管理,保健及美容產品,技術行業等。

一些大公司來招聘包括:TigerDirect.ca,加拿大證券學會,多倫多警察局,約克區警方,多倫多社區就業中心,安大略省註冊會計師,Torce金融集團,投資集團金融服務,永明金融,宏利證券有限公司,事業基金會,多倫多法語中心,加拿大皇家大學,百年理工學院,YMCA等。

(責編:李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