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黎世電影節 施瓦辛格喜獲金偶像獎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好萊塢動作名星阿諾•施瓦辛格週三晚走上蘇黎世電影節的綠地毯,他在那裏榮獲金偶像獎。

施瓦辛格向人們推廣他的新片《我的殭屍女兒》,這是他轉型劇情片的起點。影片講述一個父親留在身患絕症的女兒身邊的故事,5月已在美國上映。

好萊塢影星阿諾•施瓦辛格:「但是《我的殭屍女兒》是一個很好的劇本,非常戲劇化、非常偉大。從演技上是對我真正的挑戰,所以我真的很喜歡它。而且我真的可以感受到作為5個孩子的父親,那感覺就像:『哇,如果這真的發生在一個父親身上……』這是驚人的、相當驚人。」

施瓦辛格以電影《敢死隊》中的表現嶄露頭角,電影《終結者》成為他的巔峰之作。他隨後在2003到2011年間成為加州州長,但重返影壇後的表現差強人意。

阿諾•施瓦辛格:「我很高興能回來演戲,我也很高興我為公共服務,為人民工作並代表他們做了7年的公務員。所以現在我回來演戲娛樂大眾,我會演更多的電影。」

施瓦辛格開玩笑說,他關於健美世界冠軍、電影明星、知名和富有的所有夢想都實現了,但從沒想到自己會贏得金偶像獎。

阿諾•施瓦辛格:「所以這是瘋狂的,我告訴你一件事,在這裏獲得這個獎項,對於我的職業生涯來說真是令人難以置信。因為我可以告訴你,我擁有世界上最偉大的時刻。」

在用智能手機自拍後,施瓦辛格在掌聲中退場。這段視頻隨後被上傳到他的推特帳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