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嬰兒被困車後座 英警接報砸車 賠慘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新唐人記者任浩編譯報導)英國西米德蘭茲郡警方接到報警,表示醫院停車場內一輛車後座上有一個小嬰兒,情況危急。警方到場後的確看到小嬰兒,於是砸車救人。結果發現小嬰兒是一個做得非常逼真的玩偶。

英國西米德蘭茲郡(West Midlands)的2名警察不僅需要賠償一名車主的修車費用,還得向對方不斷道歉,然而他們做的僅僅是一名警察應該做的事情。

英國《獨立報》10月1日報導,西米德蘭茲郡警方接到報警,表示達德利市(Dudley)Russells Hall醫院的停車場上,一輛汽車的後座上有一個小嬰兒獨自留在車內,非常危險。

2名警察隨即趕到醫院停車場,很快找到這輛汽車,在車的後座上,看到一個似乎剛出生不久的小嬰兒被一個紅色的毯子包裹著,只有額頭和一點兒頭髮露在外面。小嬰兒的額頭明顯已經膚色看起來不正常,正常推理應該是受困在車內時間太長,正處於生命危險。

出於警察的天職,兩名警察在無法找到車主的情況下,毫不猶豫的砸碎這輛汽車的後車窗,抱出小嬰兒,竟然發現這不是一個真的嬰兒,而是一個做的非常逼真的小玩偶。

達德利警方總督菲爾·杜爾比(Phil Dolby)說:「我們的2名警官做的是對的,當時他們面對的情況為,他們確信一名嬰兒獨自被困在一輛停在醫院停車場卻緊鎖的車內,病的嚴重。」「我向車主道歉,她已經知道我們警察採取如此行動的原因。」杜爾比表示,車主有希望原諒警察的行為,而警方則賠償了女車主車窗被砸破的損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