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觀鳥 非溫哥華愛歐娜海灘莫屬

愛歐娜海灘(Iona Beach)位於菲沙河北支出口,海水與淡水交會處,動植物生態十分豐富。它擁有淡水池塘、草原、防波 堤與海灘。這是溫哥華地區野鳥種類最多的地區。

每年夏末秋初,有數以千計岸鳥(Shorebirds)過境,這裡成為鳥類的王國,包括西部濱鷸(Western Sandpiper)、雙領行鳥(Killdeer)、大黃足鷸(Yellowleg)、黑腹行 鳥(Black-bellied Plover)、三趾濱鷸(Sanderling)、小濱鷸(Least Sandpiper)、長嘴半蹼鷸(Long-billed Dowitcher)、或是大藍鷺(Heron)。海上有各種海鷗(Gull)、鸕鶿(Cormorant)、鷿鷈(Grebe)、或是加拿大雁(Geese)。

曾秋文先生將為您解說列治文愛歐娜海灘野鳥生態

時間:10月11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至五時

地點:前往溫哥華國際機場, Templeton St.右轉北行,沿Iona Beach Regional Park到停車場。參考地圖:http://goo.gl/maps/xtsRK。

學費:會員三元,非會員五元。

諮詢電話:604-327-8693,604-339-7609。(遇雨改期)

詳情點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