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施行減免交通罰單計劃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從10月1號起,加州開始施行減免交通罰單計劃,數百萬未繳納罰單的加州司機,不但可以少繳罰金,還有機會重新獲得駕駛資格。

減免交通罰單金額的法律今年六月布朗州長簽署生效,這樣從10月1號到2017年的3月,交通罰單大赦計劃,將對截止到2013年1月1日之前,所有逾期未繳的罰金降低至少一半。

灣區法律援助機構Kenneth Theisen表示:「如果你是低收入,比貧窮標準線低125%,或者是獲益政府某中福利計劃,你可以獲得罰金80%的減免。」

同時該項法律還將減免掉如未出庭等其他的額外費用,但不包括泊車、魯莽駕駛或酒後駕駛的罰單。而以往要想重新獲得駕駛資格必須交完所有罰金才行。

灣區法律援助機構聯絡部主任Kenneth Theisen說:「法律第二部分內容包括幫助沒有駕照的人,如果你基本上繳完了罰款,或開始了你的支付計劃的話,你的駕照可以立即恢復。」

由於加州每個縣法庭針對繳納罰金的規定不同,預計四百萬因交不起罰單失去了駕照的加州人將獲益。

民眾可以去縣法庭網站www.courts.ca.gov/find-my-court.htm查詢詳情。填寫表格後交給Alliance One機構處理。

新唐人記者古馨雨、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