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神醫徐孝錫向新唐人觀眾問候中秋節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韓國名醫徐孝錫院長,運用韓醫學的長處,在治療鼻炎,哮喘,皮膚炎的頑疾領域有著卓越成就,適逢中秋佳節,韓國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向新唐人電視臺觀眾問候。

大家好,我是扁康韓醫院院長徐孝錫,辛苦一年收穫的谷物,向先輩們獻上最好的食物,閤家團聚分享有愛的傳統佳節,一起品嚐美味的月餅,期待在新的一年更加健康。

多年來,徐孝錫院長與新唐人電視臺合作,製作了《走進韓醫》《神醫再現》等健康節目。受到華人們的關註。

我知道治療世界各族裔的頑疾的方法,但是沒有可以宣傳的方法,但是新唐人能夠理解,通過和新唐人多次的合作,現在已經實現了向世界人傳達這個好消息的夢想。

徐院長一直潛心研究韓醫學,對肺部有他獨特的見解。

到現在為止人們都知道東洋醫學非常優秀,但是能夠將東洋醫學說明清楚的方式大家都沒有找到,現在我找到了只要肺部健康了,就可以治癒很多的頑疾,肺部乾淨了就能遠離死亡,同時也能清楚的解釋治療的原理,現在我們可以向世界人將這個好消息傳遞出去。

新唐人記者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