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韓夫婦菲律賓遇害 嫌犯未確認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一名中國女性和她的韓國籍丈夫週五在菲律賓寓所被殺害。菲律賓警方說,他們在這對夫婦的寓所發現了兩具屍體,地點在首都馬尼拉南部的阿馬德奧(Amadeo)鎮。警方目前還沒有確認嫌犯。

警察說,被害女性是47歲的樸美玉,中國人,死在房子裡。她的丈夫,56歲的李永吉(音譯,Lee Yongkil)被發現時死在房子外面。

他們身上有多處槍傷,警察還在現場發現了十個9毫米口徑槍支的子彈夾,裏面已經空了。

附近酒店保安ALEX RECALDE:「今天早上,我聽到爆炸聲。我不知道是甚麼,好像槍響之類的。」

這對夫婦的住宅靠近一條高速公路,房子周圍裝有電網。

了解他們的附近居民得知消息,感到震驚和傷心。

附近教堂人員MICHELLE PUPA:「我們很震驚,很傷心,因為不管怎麼說,他幫了我們很大忙,建學校,建教堂。沒有了李工程師,是我們的一大損失。」

目前,警方還沒有確認犯罪嫌疑人。

新唐人記者易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