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rd sale攤位竟擺了數月 埃德蒙頓男子被告上法庭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在北美生活的人幾乎都有過逛Yard Sale(庭院拍賣)的經歷,因爲可以買到便宜又實用的東西,Yard Sale經常會擺在屋主的門前草地上,一般都是周末,但埃德蒙頓一名男子卻因爲Yard Sale今天上了法庭。

Matthew Peter從6月份開始,就在位于埃德蒙頓西南部自家門前的草地上賣舊貨,他說只要可能,他會繼續擺下去。

「Yard Sale有很多的樂趣,而且對環境很好。」 Peter接受CTV採訪時說。

但市府下令讓他把攤位清理了,他星期五到法庭上要求市府收回這個命令。

市府認爲這個應該擺幾天的攤位卻持續了幾個月,說明這個攤位已經成爲了一個生意,Peter要繼續運作下去就要取得合法的營業執照。

而且鄰居們也大呼受不了了,他們說整個夏天看到Peter的攤位讓他們頭疼不已。

「我們感覺他不是爲了社區才這麽做,而是爲了賺錢。」鄰居Hilary Gray說。

法庭會在隨後幾天做出裁決,市府有信心他們肯定會獲勝,讓社區恢復整潔。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