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校園槍擊案倖存者:兇手欲屠殺基督徒

【新唐人2015年10月2日訊】 據警方公布,美國俄勒岡校園槍擊案的兇手為克里斯·哈珀爾·莫瑟爾(Chris Harper Mercer)。兇手周四(10月1日)在俄勒岡州烏姆普誇社區學院的一間教室內開槍行兇,共造成10人死亡,7人受傷,並在行凶後與趕到現場的警察槍戰中被擊斃。

倖存者斯黛西·博伊蘭(Stacy Boylan)的父親告訴CNN記者,他女兒說,兇手闖進教室,立刻射殺了在課堂的教授。然後,兇手一排一排地問學生信奉哪種宗教。

兇手逼問說:「你是基督徒嗎?如果是就站起來。」

當有學生站起來時,兇手說:「因為你是基督徒,所以你一秒鐘之後將見到上帝」。

兇手隨後射殺站起來的學生。

其他倖存者也向警察描述了類似情節。

案發後,美國總統奧巴馬對美國不斷的持槍行兇事件表示憤慨,并呼籲加緊槍支管制。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