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下榻處舉民國旗 陸青年:從《九評》看清中共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習近平訪美下榻的紐約華爾道夫酒店(Waldorf Astoria),26日下午,這裡出現一名舉中華民國旗幟的大陸青年孫鈺,他在身旁有一些中共「耳目」的情況下公開表示「推翻中國共產黨」等言論,其視頻發到網路後,引起廣泛關注,紛紛留言表示支持。在大陸接受過中共教育的孫鈺,如何要在美國作這番言論?對此,他接受了記者采訪。

孫鈺作為一名大陸來美國的留學生,如何有這樣大的轉變?如何要舉旗在習近平住所作這番言論?10月1日,孫鈺接受了新唐人記者的采訪,他說,2006年來到美國留學後,才真正了解到中共不合法的歷史和真相,最早是看到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然後又在新唐人電視臺看到了著名歷史學家辛灝年教授的系列演講視頻,及許多有關歷史真相的相關節目,而使他受到了極大的啟發和思考。

孫鈺表示,在2008年又看到中共掩蓋汶川地震真相,並且不及時救援,對外宣傳全是假話,引起外界的指責和民憤,與媒體揭露的中共邪惡本質是一樣,因此,他對中共的認識也就在思想上發生了180度的大轉彎。

他說,中共是一個不合法的政府,在江澤民時代,他們賣國,江澤民和俄羅斯以條約形式肯定兩國國界線,默認沙皇和滿清簽訂的九項不平等條約,使中國永遠喪失約一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土地(不包括外蒙),新疆與俄交叉口附近、靠近外蒙古和俄國的黑龍江最西部、黑龍江和吉林北部交界處、以及烏蘇里江、圖們江出海口北部,全劃給俄羅斯。

江澤民不僅賣國還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孫鈺說他住在法拉盛時,常看到法輪功真相資料點,他們無論刮風下雨都堅持講真相反迫害。而反真善忍的中共,竟然還指使了一幫人與法輪功真相資料點唱對臺戲,宣傳他們的無神論和邪黨文化,這些人受到中共的流毒或得到中共的好處,他們沒有信仰,為中共賣命是非常可悲的。他們如果還不轉變思想,只有隨著江澤民的滅亡而被人唾棄。

中共迫害法輪功、維權律師、民運人士、訪民等等,直到今天還沒有停止,他認為,每一個中國人都應該站出來,向中共發出聲音,推翻中共,只有這樣中國人民才可能從暴力中解脫出來。

孫鈺的反共言論視頻傳出後,他留言道:「我只是一個普通的中國人,只是不願意當共產黨的奴才,才選擇流落美國。希望能鼓勵更多更有能力的中國人站起來反抗共產黨。」

孫鈺的言論在網絡上已經引起眾多華人的關注,許多人紛紛回應表示讚賞和鼓勵:

Fai Fai:反共復國,打倒中國共產黨。

Jimmy Teo:《史記•項羽本紀》楚雖三戶,亡秦必楚也。

刁曉明:好樣的!好樣的!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

黃哈克:知道歷史,就知道真相,更知道共產黨以前可恥的真面目。

邱念如:假惡鬥永遠勝不了真善忍,共黨專政必亡,全民已知真相,唾棄共黨邪靈附身的馬列子孫,所以請習找回正義良知,一念之間決定自己的歷史定位。

Jin-An Li:太勇敢了,我是這幾天來紐約玩的台灣人。孫鈺加油!

相關視頻:

(記者唐明紐約採訪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