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將召回北美30萬輛Versa轎車

【新唐人2015年10月02日訊】據底特律新聞報導,日產汽車有限公司將在北美召回319019輛Versa,以解決前懸架問題。

該公司已通知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由於道路撒鹽,對前減振彈簧的腐蝕可能導致彈簧斷裂,刺破輪胎,增加事故風險。

NHTSA說,日產北美公司希望在11月中旬召回受影響的218019輛汽車,包括2007到2012年的Versa。

今年五月,在接到關於前減振彈簧斷裂投訴後,美國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發出了對13萬輛日產Versa的初步評估。

日產沒有作出及時回應。最初他們並沒有意識到所發生涉及財產損失和人員傷亡的交通事故是歸因於懸掛彈簧問題。

與此同時,日產也將召回在加拿大存在相同問題的101000輛Versa。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