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清心:訴江大潮給警察帶來自救的機遇

訴江大潮中,各地派出所片警去法輪功學員家查問訴江的事。實名制寫了訴狀的學員,都堂堂正正地告訴來人自己寫了訴狀,這令警察有些意外。當見到兩高「已妥收」的回執時,現出震驚。法輪功學員拿出自己寫的控告信,毫無保留地遞給他們看:江澤民犯了甚麼罪,為甚麼要控告他?江澤民流氓集團是如何迫害我的?每一個迫害的案例,都是江澤民所犯反人類罪的一個罪證。警察認真地看法輪功學員的控訴書,靜靜地聽法輪功學員講的真相,然後悄悄地走了。

下面是三個警察最近因訴江而上門聽真相的故事。

警察看完訴江狀,甚麼也沒說就走了

9月28日,上海一派出所片警和居委會的人到一位法輪功學員家做「家訪」。片警問她最近在幹甚麼?她說在研究法律,便把買的一本法律書遞給他們看,並對來人講了已有18萬人控告江澤民的訴江大潮

片警問:你也寫了控告江澤民的信了?誰讓你寫的?她說:是呀,我寫的。政府有新立案登記制,五月起全面實行,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江澤民迫害我,我當然要告他。

片警又問:寫給誰了?她說:寫給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兩高」還給我回執了。你們怎麼現在還對法輪功這樣態度?

片警半信半疑。她拿出「已妥投」的「兩高」回執給他們看。片警叫居委的人用手機拍了下來帶回去。

這位法輪功學員又拿出自己寫的訴江刑事控告書給片警看,警察邊看,她邊講:我只控告江澤民一個人,沒有把你們列進去吧,因為我知道你們也是受害者,罪魁禍首是江澤民,但是你們從今以後,不要再迫害法輪功了,對你們不好,會有惡報的。片警看完訴江狀後,甚麼也沒說就走了。

片警:那你是為我好唄!

9月22日,房東帶了派出所片警和村委會的人上門查在上海打工的一位東北法輪功學員。片警:我們上面說你起訴了江澤民?學員說:是呀,起訴了!片警見對方這麼痛快承認寫控訴狀,就說:「我今天來是想給你做個筆錄。」學員說:「我不會做的。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把我害苦了。我不告他告誰呀?難道告你們警察嗎?我知道你們也是沒辦法,上支下派。現在不止我一個人告他,成千上萬的人都在控告他!」片警:「我知道。」學員勸他不要再讓做甚麼筆錄之類的事了,片警:「那你是為我好唄!」學員:「是的,因為你給我做筆錄,上面就得有你的名字,將來有一天真的要清算的時候你怎麼辦?所以我說這件事你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算了。」片警聽後會心地笑了。他問控告狀是往哪兒郵的?學員說:「寄往北京最高檢察院,控告犯罪人,這是《憲法》賦予每個公民的權利,任何人都不得干涉。」「不光我要告他,全國人民都應該告他。」

同來的村幹部在一旁說:「其實我也知道一點,就是煉法輪功的人太多了,超過了共產黨員的人數了。」最後片警說,「我們就是為了進一步核實起訴江澤民的事,沒辦法,上面讓來的。」說完起身走了。

警察想看《轉法輪》

一位不識字的北京老太太向「兩高」投寄訴江狀後,轄區派出所的一名年輕警察和社區人來到她家。本想興師問罪,老太太和顏悅色地給他們聽法輪功多麼美好,江澤民多麼邪惡。老太太說自己煉法輪功快20年了,煉功前一身病,經常去北京寬街中醫醫院看病,吃藥吃得見藥就想吐。煉功後甚麼病都沒了,再沒吃過藥。「而且我們做好人,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遇到矛盾向內找自己,這多好哇!」

警察:你知道這是邪法嗎?老太太說:哪個文件說是邪法了?江澤民說邪就邪了?他才真的邪呢!現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人都在煉;國內迫害得這麼厲害,很多人還在煉,監獄裡打死了很多人,這些人寧死都不說不煉了。為甚麼?法輪功好啊,讓人身體健康,道德回升。過去小孩脖子上套着鑰匙到處跑到處玩,甚麼事都沒有,現在行嗎?家裏安幾道防盜門都不管用,你們想過這是為甚麼?我們煉功人,你給我一套房子我都不要,你能理解嗎?

警察問老太太有《轉法輪》嗎?說:「給我看看吧。」老太太說給你了我看甚麼哪?繼而問他:「你看過《轉法輪》嗎?」他說看過。老太太說:這本書講的是真善忍,讓人做好人,那我問問你,這有錯嗎?」片警沒話說了,最後說:「阿姨,等我脫了這身警服,我再來找你切磋。」

面對迫害自己的警察,法輪功學員沒有怨恨,深知他們也是這場迫害的受害者。警察被江澤民推到迫害的一線,充當了迫害的打手,造下罪孽,可悲可憐。投遞了控江訴狀的法輪功學員,以自己被迫害的親身經歷,現身說法,給那些上門監控的警察講清真相,慈悲善待他們,挽救已滑向危險邊緣的警察們,勸他們停止參與迫害,盡快遠離邪惡。因訴江大潮而上門來的警察,面對法輪功學員的善良,正在人心歸正,走向未來。

文章來源: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