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人心 新生兒坐飛機在陌生人臂彎裏熟睡 照片走紅(組圖)

【新唐人2015年10月03日訊】許多人坐飛機都有這樣經歷,當你繫好安全帶準備起飛的時候,有人帶的小孩開始哭了,而且哭個不停,你知道噩夢開始了。上個月,一架美國飛機上的乘客們多虧一名充滿愛心的女子,都睡了一個好覺,而嬰兒在這名完全陌生女子手臂上熟睡的照片也在網路上走紅。

瑞貝卡(Rebekka Garvison)9月24日帶著她剛出生不久的小寶貝女兒Rylee,登上了從美國密歇根飛往阿拉巴馬的早班飛機。她想要到拉克堡看望她的丈夫尼克(Nick Garvsion),他是一名美國陸軍士兵。

「我籌劃這次旅行很長時間了,我想給我丈夫驚喜,但帶著女兒讓我很緊張,因爲我一個人要帶那麽多的東西」瑞貝卡上週在Facebook上寫道。

她說,就像她所擔心的,當飛機開始滑行準備起飛的時候,Rylee就開始哭了。無論瑞貝卡怎麽哄,她都哭不停,而且是越哭越兇。

她不得不要求空乘人員把她換到另一排座位上,剛好坐在了Nyfesha Miller的身邊。

「Rylee還是哭,這時Miller說,如果你不介意,能讓我抱抱嗎?」瑞貝卡寫道。

瑞貝卡當然很樂意。讓她驚訝的是,Rylee剛到這位陌生人的懷裏就停止了哭泣,

「當飛機飛行的時候,Miller睡著了,我的女兒也睡著了,直到我們降落,Miller還幫我拿下了嬰兒車,嬰兒座等所有的東西。」

瑞貝卡說自己和Miller非常有緣,在回來的飛機上也遇到了她,讓自己也得到了休息。
12039532_1685872904980461_2871727961609741245_n

瑞貝卡把這次旅行的經歷寫了出來,到上週五爲止,已經有10万人觀看了,她對環球郵報說,在這個充滿了負面消息的世界裡,這樣的溫暖人心的善行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