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老翁左手留指甲近63年長9米多創世界記錄

【新唐人2015年10月04日訊】據英國《每日郵報》10月1日報道,印度78歲老翁奇拉爾(Shridhar Chillal),1952年來就未修剪過左手指甲,近63年來5隻指甲總共長達909.6厘米,創造了吉尼斯世界紀錄。

奇拉爾居住於馬哈拉施特拉邦。自1952年起他從未剪過左手指甲,目前拇指指甲長197.8厘米、中指186.6厘米、無名指181.6厘米、小指179.1厘米、食指164.5厘米,合共909.6厘米。

至於留指甲的原因,奇拉爾透露說,在學校時,他們一個同學將老師的長指甲弄斷了,結果被老師一頓暴打,他們問老師為啥因為這點小事就對他們嚴厲懲罰,老師回答說除非他們有留長指甲的經歷,否則是不會理解失去的這份痛苦的。從那之後,奇拉爾開始留指甲,並一發不可收拾。

奇拉爾表示,家人也曾反對他的行為,而他日常生活也十分不便,例如洗衣服麻煩、睡覺得小心翼翼,工作面試也常碰壁,到結婚年紀找不到對象,很難找到喜歡留著這麼長指甲男人的女孩。

他近日正式獲吉尼斯世界紀錄確認為單手指甲最長的人,奇拉爾稱自己已經實現了人生中最大的目標。他將來決定將留了63年的超長指甲剪下,贈送給博物館。但是具體哪天行動,他暫時保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