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可免費直播 Periscope時裝週大紅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繼Meerkat之後,平民直播越來越紅,連臉書和Twitter都推出自己的直播。今年紐約時裝週,Twitter旗下的直播App──Periscope大紅,許多品牌設計師都利用Periscope直播與粉絲互動。

走秀的時間到,原本進不去的秀場,現在就出現在眼前。線上直播越來越夯,今年的紐約時裝週,直播App Periscope一下躍升秀場成了寵兒。

Out There造型總監 Tamu McPherson:「我們走吧,後臺非常非常忙,大家都超團結的。」

不僅帶你看走秀還看後臺,社群媒體數據分析公司 Socialbakers數據顯示,在紐約時裝週期間,有超過22位設計師用Periscope和用戶互動,並開了107場直播,其中包括品牌BCBG、Tommy Hilfiger、Vera Wang、Carolina Herrera、Ralph Lauren等。

今年8月達到1000萬用戶,原本可能要花費到60萬的直播變成完全免費,Periscope不僅時尚圈愛用,演藝圈更是愛不釋手,著名的美國脫口秀Ellen Show就曾經在節目中用Periscope大玩直播。

脫口秀主持人艾倫•狄珍妮 Vs. 觀眾:「有人想要的唱個歌或快速的表演一下才藝?妳應該唱歌,她說妳應該唱歌,妳想唱甚麼?唱點甚麼吧,我們時間很緊。祝你生日快樂。我沒想到是這樣。」

從電視走入平民,直播不再只是電視臺的專利。縱使畫質不佳、拍攝更是不能和專業比,不過在重視分享和互動的世代,平民直播的吸引力,不容小覷。

新唐人亞太電視張祺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