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救援》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好萊塢電影通常以「一人拯救世界」為模式,不過「世界拯救一人」的題材同樣吸引觀眾。上個週末,北美票房由與《地心引力》相媲美的太空災難片《火星救援》輕鬆奪冠

火星救援》(The Martian)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5500萬美元($55,000,000)。馬特.達蒙飾演的宇航員馬克與他的團隊失聯,隊友以為他喪生而折返地球,醒來後的馬克發現自己孤身一人置身火星,他面對著飛船損毀、補給不足、惡劣環境等種種難題,要努力求生。《火星救援》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精靈旅社2》(Hotel Transylvania2)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3300萬美元($33,00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五千多萬美元($150,341,765)。

《邊境殺手》(Sicario)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200萬美元($12,075,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兩千五百多萬美元($25,076,295)。該片前兩週只在少量劇院上映,上週末擴大到2600家劇院,講述執法人員在危險叢生的美墨邊境打擊販毒組織的故事。《邊境殺手》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81%,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實習生》(The Intern)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162萬美元($11,62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四千九百多萬美元($49,023,892)。

《移動迷宮:燒痕審判》(MAZE RUNNER: THE SCORCH TRIAL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765萬美元($7,65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九千兩百多萬美元($192,296,852)。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