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四次流產一次胎死亡 妻子再次懷孕5個月 看看丈夫的反應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住在美國弗吉尼亞的Arkell Graves和妻子Dana一直想要一個孩子,但經過了5次失敗後,他們本來已經心灰意冷。妻子再次懷孕的消息讓丈夫十七年來高低起伏的情緒,一次性全釋放出來了。

十七年里,他們夫妻倆經歷了四次的流產和一次六個月的死胎。以至他們都決定放棄生兒育女的夢想了。

這就是為什麼達娜發現她有了五個月的身孕後感到很震驚。

在接受BuzzFeed的採訪時,達娜說,爲了給丈夫Arkell一個驚喜,她放了一袋包子和超聲波的照片在他們的烤箱,她悄悄在錄像並要她丈夫從烤箱裡拿東西出來。「什麼在烤箱?」他問,他打開烤箱門,目瞪口呆。

「你懷孕了!」他說,他展現出一個大笑臉。「你懷孕了!」

當達娜告訴他,她有近五個月的身孕,並且是一個男孩時,Arkell用衣服蓋住他的臉並喜悅地抽泣起來了。

「他的反應很珍貴。」達娜說。「我真沒想到,我只知道他很可能會有情緒反應,但我絕對沒想到他的反應這麼激動。」

這個視頻在網路上,一個星期內已經超過200萬的點擊量。

「這表明,上帝是能夠做任何事情,我很感激,」達娜說。她希望視頻能幫助人們不要放棄希望。

(新唐人記者子瑩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