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找回自信 他成為了英國「最小」健美明星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英國21歲的小夥子Choon Tan,現在英國諾桑比亞大學攻讀企業管理,並且還是紐卡斯爾隊的賽事經理,他也是英國「最小」的有實力的健美運動員。

小的時候,Choon Tan被發現有遺傳先天缺陷:脊椎骨骼發育不良,現在身高只有1.47米。這個病不僅使他關節疼痛,還因為他的身材矮小,經常被嘲笑和欺凌。

「毫無疑問,那些年我的生活是最糟糕的。」 Choon Tan說。他決定改變自己,使自己強壯起來,這將有助於增強他的自信。每週五次的健身計劃就這樣開始了。

這個過程並不容易,有些動作他無法做,因為他的脊椎承受不了太大的壓力。為了達到足夠的運動量,他成功的摸索出替代動作。

同時,Choon Tan還要每天吃低脂肪食物,如大米,雞肉,雞蛋,魚,蔬菜和蜂蜜等等。

漸漸的,不僅Choon Tan的體型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他的健康狀況,和他的整個心態都發生了改變。聽到的嘲笑聲越來越少,相反的,獲得的讚揚是越來越多了。

他也有了更多朋友,並報名參加了健美比賽。甚至,還被邀請做頒獎現場的表演嘉賓。

Choon Tan希望自己的經歷能激勵更多的人:只要你願意改變自己,「幾乎一切皆有可能」。

(新唐人記者彥山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