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不小心 新不倫瑞克成為全國工資最低的省份

【新唐人2015年10月05日訊】2014年12月,新不倫瑞克省府上調最低工資標準至10.30元。目前,新不倫瑞克省的這個工資標準淪為全國最低。

據CBC報導,在阿爾伯塔省,薩斯喀徹溫省,馬尼托巴省,安大略省和紐芬蘭省分別提高最低時薪後,新不倫瑞克墊底,成為全國工資最低的省份。

大蒙克頓商會的Carol O’Reilly說,一年前我們就在會員中進行過一次調查,有超過80%的會員同意提高最低工資標準。但新不倫瑞克的大型商業,會由於最低時薪的增加而受到傷害。

O’Reilly說,較大的企業對提高工資標準表現出嚴重關切。如果你有100個僱員,而且他們的時薪都上調1到2元,這對企業會形成負擔。

星期一,在蒙克頓市中心,一些人在回答關於最低工資水平的問題時回應,應該將時薪提高到12到13元。

然而也有人認為現在可能不是提高全省最低時薪合適的時候。一些企業主說,我們願意為我們的員工多付一些工資。但是,同時我們還要考慮到如何讓我們的生意能夠一天天的存在下去。

目前西北地區擁有全國最高的最低時薪,達到每小時12.50元,而卑詩以10.45元僅次於新不倫瑞克排在全國第二低。

新不倫瑞克省已承諾,到2017年將最低工資標準提高至每小時11元。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