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新CEO告訴員工 準備迎接「大規模裁員」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本週二,大眾新任首席執行官馬蒂亞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在德國沃爾夫斯堡表示,為了應對柴油車排放醜聞帶來的財務危機,可能會導致其主要工廠的近6萬名員工大幅裁員

在2萬多名員工的聚會上,工人們穿著印有「同一個團隊,一家人(One team,one family)」口號的T恤,舉起標語宣稱:「我們是大眾汽車(We are Volkswagen)」。

「我們需要大量的削減,以應對危機。」穆勒在聚會上說。「大眾將審查所有的投資計劃。如果不是迫切需要的,將被取消或推遲。」穆勒說,「這不會是無痛的。」

而此前,大眾工會負責人貝恩德·奧斯特洛(Bernd Osterloh)曾表示,這一醜聞會「影響汽車核心部門員工的收入」。

但他淡化了對就業的影響,他說有沒有計劃裁員,並強調,工人不會為「管理層的不當行為買單」。

穆勒表示,該公司最重要的任務是恢復消費者的信任,但是要考慮周全,不能急於求成。

10月7日之前,大眾公司必須向德國聯邦汽車管理局(Germany’s KBA)提出解決方案,使柴油車的尾氣排放,控制在歐盟規定的範圍內。

(新唐人記者彥山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