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認攻擊平民 俄軍或空襲伊拉克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俄羅斯在敘利亞的空襲行動還在繼續。週二,一段由人權人士發佈現場視頻,透露了俄軍空襲反政府武裝村落的真實情況。

星期二,敘利亞人權活動人士上傳到社交媒體上的一段視頻顯示,俄羅斯軍機在當天上午空襲了敘利亞伊德利卜的南部郊區的村莊,隨著戰機劃過天空,村莊裡多處地方發生爆炸並升起陣陣濃煙。

但畫面傳出後,俄羅斯國防部副部長安東諾夫依然強調,俄軍從沒有在敘利亞傷害到任何平民。

目前,俄羅斯已派出超過50架戰鬥機和直升機前往敘利亞執行空襲IS組織任務。但歐美國家始終質疑俄羅斯藉機打擊敘利亞境內的反政府軍,支持阿薩德現政權。

此外,俄羅斯上議院週二表示,如果收到伊拉克當局的請求,還會考慮擴大在中東地區的空襲行動,將行動範圍將從敘利亞擴大到伊拉克。

北約表示,已經收到俄軍大規模在敘利亞集結的報告,包括俄軍的地面部隊和在地中海東部集結的艦艇部隊。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