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樂柏卸任共和黨領袖 專心競選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華人女婿、加州參議員夏樂柏今年四月宣佈競選洛杉磯第五區縣政委員,近日他卸任加州參議院共和黨領袖一職,將專心競選

任職州參議員七年、共和黨領袖四年的夏樂柏,曾大力反對華裔不利的SCA5號修憲案。

參議員夏樂柏:「目前在我管轄區是加州種族最多樣,亞洲人最多的區,我會帶著這樣的經驗希望繼續代表華裔社區。」

洛縣第五選區包括聖蓋博谷北部的亞凱迪亞、阿罕布拉等華人城市,還有San Dimas、La Verne等東部城市。為取得參選資格他還特別搬家到San Dimas。

參議員夏樂柏:「不管我去哪裏,人們只是想知道是否有人能聽他們訴說並代表他們,我盡全力弄清楚縣政府的這些問題。」

擔任共和黨領袖的四年中,他關注經濟、乾旱和教育等問題,曾提出多項改革加州教育的法案,也很關心弱勢族群。

參議員夏樂柏:「目前我們給寄養的孩子、給違法的孩子提供教育服務。我希望能通過教育改善少年司法制度。」

此外,他為聖谷修建儲水系統設立資金以應對旱情,並努力實施降低加州稅率等舉措。
縣政委員投票日在明年6月,夏樂柏歡迎民眾主動與他的辦公室取得聯繫。

夏樂柏轄區辦公室
地址:1800 E. Lambert Road, Suite 150, Brea, CA 92821
電話:(714)671-9474

新唐人記者于艷、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