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最新Surface Book平板电脑 Surface系列强势回归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有蘋果的iMac Book做對手,微軟肯定連筆記本的市場也不能放過。在這次發佈會上,微軟發佈了 Surface 家族另一臺很有趣的新品,取名爲 Surface Book

這臺Surface Book其實是個平板與筆記本二合一的設備, CPU 的部分在上半部裏,而 GPU 則是和額外的電池一起在底座裏。

外型上,兩半部份由一個設計詭異的「Dynamic Fulcrum」轉軸相連。這樣的設計會讓Surface Book輕鬆旋轉。微軟宣稱,Surface Book在筆記本模式下擁有 12 小時的電力,同時 CPU 和 GPU 的組合也號稱讓 Surface Book 比 MacBook Pro 的性能強一倍。

此外,Surface Book 配備了 13.5 吋、227dpi 的 PixelSense 屏幕,但相對而言微軟在它的鍵盤花了好多心思 — 安靜、方便、還有 1.6mm 的鍵程的舒適。

微軟稱Surface Book 會在10 月 26 日上市,定价爲$1,499 起。

(新唐人郝前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