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銷勢正旺 陣營不斷擴大

【新唐人2015年10月06日訊】9月份,三款插電式電動車創下了月破100大關銷售記錄。

9月雪佛蘭在加拿大售出126輛第一代Volts電動車,略低於8月份的167輛,已連續第四個月保持三位數的月銷量。在製造商激勵機制的幫助下,儘管第二代Volts電動車即將登場,第一代Volts的銷量還是表現了良好的形勢。

2016 Volts將於今年年底在加拿大的三個省份推出。首先是提供插電式電動車獎勵的魁北克,大約四分之三的Volts銷往那裡。另外兩個省是安省和卑詩,加拿大的其它省份和地區則要等到2017年底。

日產Leafs的月度紀錄是144輛,超過8月份的124輛。2016 Leafs於10月2日開始在加拿大銷售。其SV和SL型,配有一個30千瓦時的大電池。

未來的幾個月人們就會知曉,日產是否會從更多元化的產品結構中獲益。其第二代Leafs要在1到2年後才會出現。

8月,有157部Tesla S型電動車在加拿大註冊,有理由相信Tesla還會以出色的戰績再次引領九月份的電動車銷量

9月BMW 售出 50輛 i系列車型,與8月份基本持平。 售出的i3 和i8 的比例大約是 3:2。

豐田Prius插電式,福特C-MAX Energi和Fusion Energi插電式混合動力車,一如以往,製造商拒絕提供它們的銷售數字。

福特公司一位代表說,「很不幸,我們不能提供在加拿大的銷售細節。但是你可以想像,這些數字不是很大。」

(新唐人記者夏宇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