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到訪加拿大 媒體被禁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加拿大安省省長韋恩星期三表示,她今天與來訪的中共官員——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出席的活動,不允許任何媒體採訪,她說這是對方提出的要求。

韋恩要與羅志軍要出席三個活動,其中包括多倫多開幕的工業合作論壇,安省江蘇友誼協議30周年慶祝。這些活動通常都應該對媒體公開,但現在記者被關在了門外。

韋恩沒有解釋她爲什麽答應謝絕媒體,只是說與中共官員只是儀式上的關係。她答應活動後會與媒體見面。

韋恩的發言人隨後表示省長辦公室正在努力讓至少一個活動對媒體開放。

港媒今年8月份披露,江蘇省委書記羅志軍在中共北戴河會議期間,向當局提出辭呈,這是其第三次提出辭職。江蘇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老家。羅志軍因追隨江澤民、周永康而發跡。

追查國際(全稱: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網站顯示,羅志軍因在擔任南京市市長、市委書記期間,積极參与迫害法輪功,早在2006年,就被列入追查國際的惡人名單。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