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麗萍咬出令計劃 求外媒「闢謠」與芮成鋼姦情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中共前中辦主任令計劃的案情再曝新料,令計劃的妻子谷麗萍在接受中紀委審查時招認,令計劃落馬前,曾與海外某網站主編電話聯繫,要求該網站為令家負面傳聞闢謠。但谷麗萍和令計劃的表演,最終都沒能阻止被查的命運。

海外中文媒體博聞社10月7曝料,來自中紀委的消息指,2014年7月央視知名男主播芮成鋼被紀檢部門拘查後,外界即傳出芮與谷麗萍關係密切,甚至有「姐弟戀」不當男女關係,其時,中紀委對令計劃的調查已經在緊羅密鼓進行中,有關傳聞顯然對令氏十分不利,令計劃和谷麗萍都十分緊張。

曝料稱,令計劃通過文宣系統的渠道,安排谷麗萍與海外某知名中文網站負責人電話聯係,主動「供料」否認她和芮成鋼有不當關係,稱她和芮「其實只見過一面」。該網站後以獨家消息做了發佈,為谷麗萍作「闢謠」。

但是,以上小動作沒能發揮作用,2014年12月22日,令計劃被宣布立案調查;同時,谷麗萍也被採取強制措施審查。在令計劃被宣布審查之前,其一直還心存僥倖。2014年12月15日令計劃的署名文章還發表在中共《求是》雜誌,文中多次向習近平表「忠心」。

傳令計劃因谷麗萍逃跑提前被抓

令計劃於2014年12月22日突然被宣布落馬,一度令外界大跌眼鏡。有海外中文媒體曝料,令計劃突然被控制,與其妻子谷麗萍的外逃有直接關係。

據2015年1月25日《明鏡雜誌》曝料,在習近平王岐山的抓捕名單上,排在令計劃前面的,本應是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前國務院副總理回良玉和前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可是因為谷麗萍於2014年12月19日從北大博雅酒店發生潛逃,習近平王岐山緊急做了改變順序的決定。

據稱,此前,令計劃雖然受到辦案人員全方位的監視,但是其本人行動尚有一定自由,與外界電話聯絡也都沒受限。其妻突然逃脫控制,為防止令計劃本人也會突然出逃,或者發生其它不可估測的意外,因而對他緊急下手。22日,中紀委即公布對令計劃調查。

據知情人士透露,2014年12月19日凌晨,谷麗萍等人在北京北大博雅酒店六層與北大方正總裁李友等人開會,秘商銷毀「山西幫」罪證時,遭中共公安和武警圍剿,但在黑社會等人員的掩護下逃離京城。三天後,即12月22日,官方宣布令計劃涉嫌嚴重違紀接受調查;24日下午,準備逃亡日本的谷被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