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業績預期令人失望 股價跌13%

【新唐人2015年10月07日訊】據報導,10月7日早間,Adobe公司日前下調了公司2016財年利潤預期。由於新的業績預期已低於分析預期,導致公司股價一度下滑13%。

Adobe預計,公司2016年營收將為57億美元,低於之前預期的60億美元;調整後的每股攤薄收益為2.70美元。相比之下,跨國商務數據商湯森路所調查分析師的平均預期是,營收將達到59.3億美元,每股攤薄收益3.19美元。

Adobe表示,受美元走高的影響,公司2016財年營收將減少2億美元。此外,業務整頓也將給公司營收帶來1億美元的影響。

長期以來,Adobe一直在將公司業務從傳統的授權軟件業務轉向基於網絡的訂閱模式,當然,對於使用Adobe的千家萬戶來說不算什麼,只是正式的軟件對於使用者更放心。這種業務的轉變也是希望能吸引更多可預期的循環營收。

投資公司FBR Capital Markets & Co分析師薩馬德·薩馬納(Samad Samana)稱:「從業績預期來看,Adobe的業務增速會繼續放緩。」

當前,包含了眾所周知的Photoshop、Illustrator和Indexing的Creative Cloud是Adobe最大的雲業務。

Adobe預計,2016年Digital Media的財年營收額會放寬,營收將增長20%。 Adobe的Digital Media媒體業務包括Creative Cloud和Marketing Cloud。

(新唐人郝前程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