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艦隊週: 戰艦靠港 只待公眾登船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舊金山艦隊週本週一開幕以來,7號又迎來活動的主角——美國海軍陸戰隊戰鬥艦。從8號開始,公眾將有機會登上這些戰艦,近距離觀賞美國海軍的風采。

在80號碼頭,記者看到聖喬治岬(USS Cape St. George)號巡洋艦已經停靠在這裡。今年的艦隊週期間將有6艘美國海軍戰艦依次停靠在15號、30號和80號碼頭供公眾參觀。

美國海軍公共事務官海軍上尉Dawn Stankus:「這次共有6艘軍艦來到舊金山。4艘美國海軍戰艦,1艘海岸警衛隊緝私艦和1艘加拿大皇家海軍戰艦。」

從8號到12號,公眾和遊客可以登上這些戰艦,近距離觀賞美國海軍的風采。

美國海軍公共事務官海軍上尉Dawn Stankus:「艦隊週期間,公眾有機會和海軍水手和陸戰隊員互動。能了解他們的背景,以及他們為甚麼加入美國海軍和陸戰隊。」

10月9號,由各艘戰艦組成的海軍編隊將進行巡遊表演,是艦隊週不可錯過的亮點。

美國海軍公共事務官海軍上尉Dawn Stankus:「不要錯過艦艇巡遊。週五(9號)公眾能看到戰艦駛入舊金山灣,上午11點到12點將通過金門大橋。」

Stankus上尉提醒公眾隨身攜帶身份證件,以便順利登船參觀。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