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政府:紓困案首審前 贏得信任

【新唐人2015年10月08日訊】為換取860億歐元資金的援助,希臘承諾要執行歐盟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的第三輪紓困計劃。週四10月8號一早,希臘總理齊普拉斯(Alexis Tsipras)領導的政府贏得信任投票。在國會通過重要的改革方案後,希臘將面臨國際紓困案重要的首次審核。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在300席國會中獲得155位議員的支持,並希望首次審核能儘快完成,爭取在年底前進行債務減免協商。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以四年期限,我們將脫離危機,回到增長。」

為了得到30億歐元紓困援助,以及獲得250億歐元資金來重組希臘銀行,齊普拉斯在未來幾週將面臨艱難的考驗,包括加重稅務和削減退休金等方面的改革。

希臘總理齊普拉斯:「我們知道將面對動盪和艱難的決定。但我肯定我們將成功。我們會迅速跨越首次審核的障礙,結束銀行資本重組的大問題,取得債務談判成功,我們將以適度的步驟來改變希臘。」

希臘必須在10月15號之前,將所需的第一組48項改革予以立法。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