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英雄重回紐約 市民期待經典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位於紐約中央公園旁的紐約歷史協會,將在週五舉行「超級英雄在紐約」展覽,為期約5個月的時間,適合民眾攜家帶眷一起前往參觀漫畫中的超級英雄。

本週開始,超級英雄將降臨紐約。在紐約歷史協會的展廳裡,超人,美國隊長和蜘蛛俠主題的各式展品,向人們展示30至60年代以紐約市作為背景題材的英雄漫畫的發跡過程以及紐約市在各部漫畫中所扮演的角色。

紐約歷史協會主席Louise Mirrer:「這是為紐約的漫畫英雄追根溯源的展會,美國是超級英雄對抗邪惡概念的先驅。」

此外,紐約歷史協會還特地借來了1966年電視版《蝙蝠俠》螢幕中的蝙蝠車,讓民眾重溫經典。

紐約歷史協會主席Louise Mirrer:「真正讓人們深刻的欣賞,這臺曾經在電視上,幾百萬觀眾見過的蝙蝠車。」

展品中還有當年的漫畫書,讓不少紐約市民重拾過往回憶。

展覽將會在中央公園西170號,紐約歷史協會,開放至2016年2月21日。超級英雄漫畫迷們可以前往大飽眼福。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