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華人社區簡訊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華人社區簡訊

1. 布魯克林老人中心週年慶 設「千歲宴」

布魯克林華人協會今年是第18年舉行千歲宴,因為一桌席有12名耆老,他們的年齡加在一起超過千歲,所以稱為千歲宴,表達對長者的崇敬之意。參加宴席的人瑞總共有216位,最年長的老人是101歲高齡。紐約市議員萬齊家、駐紐約臺北經文處副處長陳豐裕等嘉賓受邀,與老人們一起,為八大道老人中心成立22週年慶生。

2. 華策會布魯克林2015晚會 表彰傑出人士

華策會布魯克林分會的2015年晚會將於10月22日(星期四)晚上6時30分在鳳凰城大酒樓舉行。在今年的晚會上,四位對布魯克林社區有傑出貢獻的人士將獲得表彰。

3. 學會應對校園霸凌 華埠辦教育講座

10月24號,美華協會將在華埠130小學將舉行反霸凌教育講座,教會年齡在8到16歲的學生如何正確應對校園霸凌行為,如何保護自己。家長可陪同孩子一同參加,需要預先上網登記。登記網址在美華協會網站首頁,點擊鏈接進入。入場費是每個家庭7.50美元,如果沒有登記,門票是10美元。

http://www.oca-ny.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