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中國的言論自由,這就是中國特色!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 王法展,牆內網名@碭山人在上海,安徽籍在上海務工人員,於三,四年前初上微博,經常在網上分享自己的思想,發表自己的觀點,幫訪民轉帖,為良心犯呼籲。這兩年429也去拜林昭(兩年都被帶進派出所),范木根開庭也去旁聽(雖然知道去了也不讓進去旁聽,但也要去),離上海遠的因工作原因無法到現場。

第一次被傳喚:是兩年前因上海浦東沈勇死亡事件,我與沈勇兒子通電話,要過去看一下,沒想到我人還沒到地方,上海松江九亭派出所(我住地)打電話給我,讓我回來(這時我才知沈勇兒子電話被監控著),到派出所做筆錄,問我去幹什麼,要我不要參與。

第二次被傳喚:是今年7.10抓律師事件後,7.13,我正在公司上班,前台打電話給我,說有人找我,我過去一看,是公司轄區松江,新橋派出所的兩個協警,說讓我到派出所,有點事找我,到派出所後,有4個國保,兩個松江的,兩個市局的,在一個房間里跟我談話,期間全程錄像,談話的內容主要圍繞:為什麼發帖,平時都是跟哪些人聯繫等,並要求我不要發帖,不要聲援律師,被我拒絕。他們威脅我說:再發帖就讓公司開除我,讓我老婆上班的公司開除我老婆,讓房東趕我走,讓我在上海無立足之地。談話大概有3個小時,讓我離開了派出所,因要看我手機里的內容,我不同意,扣押我手機一天。

第二天他們又找我老婆,到我老婆上班的公司,把我老婆帶到九亭派出所,讓我老婆給我施壓,不要我發表言論。

第三次被傳喚:是公司轄區一錢姓片警去公司帶我的,到派出所後,把我身上所有的物品搜出,讓我在審訊室里,坐在審訊椅上,沒多久進來3個國保(其中有上次的兩人,國保進來後讓我坐在普通椅子上了),談話全程錄像,主要內容還是網上言論的事,並讓我寫保證書。

第四次傳喚:是錢片警打電話給我,讓我去他辦公室談談,我過去後談話的主要內容依然是我網上言論,發帖的事,讓我不要發帖。

第五次傳喚:還是錢片警打電話,讓我去他那裡,到派出所後,搜光身上的所有物品,在審訊室,坐在審訊椅上,過了六,七個小時,一年輕的警察來給我做筆錄,依然是網上發表言論,發帖的事,要求寫保證書,在審訊室被關了8小時左右才被放出。

以上每次傳喚都沒有出具法律手續!

第六次找我還是錢片警給我打的電話,但我拒絕去派出所,並告訴他:如果傳喚我請拿傳喚手續,如果我違法你們可以抓我,如果沒有手續,我沒違法就不要來煩我,我沒時間。

被我拒絕後,沒想到他們竟然開車去我老家,找我爸爸,讓我爸爸給我施加壓力!10月8號,我老婆突然被她們公司開除,她們公司是:上海匯慧電子通訊有限公司,公司給出的理由是:派出所讓他們開除的,派出所總是找他們公司,他們也沒辦法(不知道我什麼時候被公司開除)。

以上是我本人的親身經歷,發表出來是為了讓更多的人認清這個法西斯政權的醜惡嘴臉,了解這個非民選的非法的偽政府的無恥。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思想,觀點,你可以認同或不認同,但是你沒有權利不允許我表達我自己的思想,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