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拿下國安部 習近平不得不用國家和黨肉搏

【新唐人2015年10月09日訊】國安部是曾慶紅掌控的,現在習近平的人開始慢慢掌控了,自由亞洲電臺報導《習近平大洗牌親信陳文清執掌國安部》中說「《香港經濟日報》10月8日報導,大陸最神秘的部門國安部出現重大人事變動,中紀委原副書記陳文清出任國安部黨委書記。此前國安系統經歷大地震,原副部長馬建年初落馬,這次人事調動尤惹矚目。」

我認爲,習近平最懼怕的就是他身邊的人,他現在正把原來國安系統的人隔絕開。國安部原來一直在曾慶紅的手裏,陳文清是原中紀委的副書記,也就是說原中紀委的副書記進入了國安部,這是一石二鳥之計。第一就是把國安部的官位拿過來,第二,就是以他的官位去調出國安部一段時間內一些人的資料;某些人的做法和相應事件的處理。也就是說,既掌握國安部,又查證、查找國安部若干年裏的罪人、罪證和罪事。其實就是這麽回事。如果陳文清敢直接下到國安部把這個部門拿過來,正是我們說過的習近平對國安部和中宣系統直接下手,他們不說話,不宣佈直接把活就給幹了,因爲風險度比較大,時間很緊,不想出現太多輿論上的聲音。

我從不同的渠道看到了類似的消息。自由亞洲電臺,同時報了一篇文章《夏業良:中國經濟危機不是有沒有的問題,而是何時全面爆發的問題》。有人說這個別提了,多少年都再說經濟危機在爆發,但一直沒爆。沒錯,一直沒爆。我很欣賞網路上一些維權抗爭者的一句話,「沒關係,我們一直在失敗中,但我們只要勝利一次就行了。」我覺得這句話非常有哲理性,經濟危機也是一樣的道理,它爆發一次就非常致命的了。

我認爲中國經濟問題沒人能夠說的清楚,李克強也不一定能夠說得清楚。李克強能夠說得清楚,股災出現的時候,他就不會說暴力救市,就不會被中信証卷給玩了。我們知道夏業良教授是北大經濟學教授,他到美國演講中提到中國經濟問題是存在於制度中、信仰中、倫理中、教育中、經濟中和環境中,他認爲有這六大危機,報導中說「夏業良原任教於北京大學經濟系,因直言批評主管意識形態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劉雲山,而被學校停止教職,被迫來到美國。」,他在美國演講中說:「你可以看到中共是怎麼垮的,我的判斷中共垮台不是外部力量造成的,是他自己顛覆自己。因為沒有足夠的財力了,就會橫徵暴斂,給老百姓更重的稅收負擔。當老百姓承受不了的時候,就會出現歷史上多次出現的類似於農民起義那樣的抗衡,終有一天要走向滅亡。而且將來倒戈的武裝力量才是主要的,就是軍警內部會發生嘩變。」

我認爲無論是軍警嘩變也好,還是老百姓起義也好,對中國主政的人來說都可以說是外部,因爲在共產黨當權的人從來沒把老百姓當成一體的,所以我認爲今天主政人建立起來的國家體系,正在全力抗爭著江澤民和曾慶紅建立起來的黨的體系,國家概念和黨的肉搏。中華人民共和國和共產黨打起來了,按照任志強的説法,中華人民共和國其實也根本就不存在。夏業良教授說「中國現在是危機四伏的時代。中國的經濟危機不是有沒有的問題,而是什麼時候全面爆發。這個經濟危機正在一步一步的顯現,所以大家要有點耐心,我們在座的都有機會看到中共的滅亡。」中共滅亡,國家存在,可能明天就會出現。

我認爲,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這個真相只要被披露出來,只要還是人的就不可能再和共產黨站在一起。大陸澎湃網報導說,近日大陸多所軍醫大學的政委換人,軍隊附屬醫院、武警醫院是活摘器官的主力,換掉他們的頭目就會拿出裡面相應的內容,就是能夠炸掉共產黨的大雷。

我從開始做節目就一直堅信共產黨死定了,這個政黨這麽多年的統治中最大的罪惡是玷污了人們的信仰和靈魂,我在做這期節目前三個小時,一個朋友給我留了很長的留言,他談到了他這年輕的一生,他從小到大最怕聽到的一句話就是「你真沒用。」在現實環境中很多單位同事也這麽說他。他說他曾經多次想到過自殺,他覺得他一生一點用沒有,讀書、賺錢都不行。後來轉變了自己的想法,他終於知道自己不是爲了別人活的,他生命的概念不在於別人說什麽,他生命最大的意義就是能作為人來到這個世間。我認爲這是非常不錯的反思,人來到世間都是有所使命的,他的使命是什麽,他還不知道,但他在看我節目過程中體會到了作爲一個人的珍貴,我覺得這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每一個人的成功和失敗,每一個人的能力高低,任人評說去吧。

一個人不為名利就可以超越於人本身,從另外一個角度看問題,你會看到問題非常簡單。你會看到發生事情的結果到底是怎樣的,大多數人會在名利中追求。當你不在名利中的時候,名利就在你手中。名利就像你在一個平臺上畫圖,你超越不出這個平臺就看不到這個圖有多麽的好,你只有超越到一定層面的時候才會回頭看到這張圖完整真實的一面。當你的思想和情感都傾注於你要繪製的這幅畫的時候,你已經被困在其中了。

我和朋友聊天,他們說現在中國人在北美把房子都炒翻了,當然很大原因是往外邊挪錢了,還有一個原因就是中國人對家的概念根深蒂固,以佔有一棟房子為目標。一個餐館老闆跟我說,大陸人一買房子,我們的生意就完了。因爲他們只能在家吃白菜了。佔有的慾望滲透在每一個人的心中,當這樣的人有了權力的時候,他能不去貪嗎?共產黨最大的邪惡在於從根本上摧毀了人思維的概念,摧毀了人們自由理解生命價值的環境和氛圍,而灌輸進了自己的理論。

我們在國內聽到判刑的時候經常會聽到剝奪政治權利終身這個詞,政治權利包括選舉和被選舉權,在北美永久居民和公民區別之一就是選舉和被選舉的權利,而這種權利被共產黨用來懲罰一個人,叫剝奪政治權利終身。在中國出生,其實就不是在一個公民的社會,就是一個政治的產物。有人給我留言說,他不管政治,但他就是政治本身。大家想到過嗎,剝奪政治權利本身就是邪惡的,我是一個公民,居住在這個環境裏,作爲政府和公職人員就應該服務於我,它有什麽權利剝奪我的公民權呢?雖然換個名字叫政治權。在北美一些國家,一級謀殺犯都可以投票,都沒說剝奪政治權利這一說的。中國就是一個管制的社會,很多人在其中意識不到它的邪惡性。因爲我們從小就被它灌輸了。他摧毀了中國人尊重自己和他人的基礎。所以當共產黨崩潰的時候,沒人能夠阻止,因爲越來越多人從心裡知道了它的邪惡。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