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健兒讚 中華隊已奪亞運聽障25金

【新唐人2015年10月10日訊】2015年桃園亞太聽障運動會,中華代表團表現精彩,截至今天(10日)為止,纍計奪下25金16銀20銅,日本和中國則排名二、三。明天晚上(11日)將在桃園巨蛋舉行閉幕典禮,一同為這場「安靜的力量」–聽障運動會,畫下完美句點 。

今天是2015年亞太聽障運動會第7天,分別舉辦了羽球、保齡球、游泳、籃球等賽事,羽球女子組單打、雙打和混雙為中華隊奪得了3金的好成績。游泳今天則為中華隊拿下1銀4銅。

游泳教練洪義雄說,這次比賽提早一個禮拜到現場適應場地,因此選手們的表現都超出預期。曾改寫女子游泳世界記錄的女將曾紓寧,就為中華隊奪下一面金牌。

游泳隊教練洪義雄:「這次中華其實我們年齡層都已經偏高,但是中華隊的表現其實都出乎教練意外,每個人成績都有突破,都有進步。」

剛上建中的黃清璿,是教練口中的未來之星,第一次參加國際比賽,雖然前面成績不理想,但今天則表現不錯。

聽障游泳選手黃清璿:「第一次參加,後前面幾項都拿第四名,就覺得很可惜,今天最後一天,我就在最後一項100公尺蝶式拿到第三名,覺得很開心。」

台灣傳統強項保齡球,這次比賽則是大豐收,幫中華隊奪下了10金的好成績。日本隊則是這次游泳池畔的最大贏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張年潔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