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臉書惹得”禍“ 男子錯入”未來老婆”帳戶

【新唐人2015年10日10日訊】感情這種事情真的是很奇妙,沒有的時候找不來,該有的時候擋也擋不住。姻緣有的時候會和妳開一個大大的玩笑,把別人的臉書帳號強行拽入你的手機……等等,也許這也不一定是個壞事。

據美國電訊報報導,住在美國阿肯色州的Schuler Benson在6年前,也就是200年用手機登錄自己的臉書帳戶時發現,手機進入的是壹個陌生女子的帳戶,他試圖退出卻發現「登出」鍵無緣無故的消失了。於是他用這個名叫Celeste Zendler的用戶名在臉書上貼文尋求幫助,順便廣而告知Zendler和她臉書朋友他自己是「無辜」的。

而遠在科羅拉多州的Celeste也覺得十分奇怪,決定加Schuler為好友,等故障消除了再刪除他。
可是這個故障持續了壹周的時間,終於壹切恢復正常了。當Celeste準備與Schuler解除好友關系的時候,她突然發現,Schuler在臉書上分享的各種狀態和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於是……後文就不用說了吧。

去年的6月, Schuler再壹次進入了Celeste的臉書帳戶,但這次他是以Celeste交往6年男友的身份進入的,並且發了壹篇充驚喜的求婚貼文,而且還附上了求婚鉆戒的照片。

Celeste的答復也當然是皆大歡喜。

這不,今年6月他們已經喜結連理。用Schuler的話說,「臉書的壹個小故障,讓我找到壹生的伴侶、知己和真愛,這絕對是這世界上最好的事。」

看來,如果是天生壹對、命中註定,那壹定是怎樣都拆不散的,不論相隔多遠都會遇見。如果妳的還沒碰到那個對的人,別急,也許只是時間問題,靜下心來把自己經營好,等著妳的那個他/她出現的那一天吧。

(新唐人吕妍熙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