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急於抹去郭美美和海天盛筵

【新唐人2015年10月12日訊】下面來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5年10月11號,央視重點宣傳2013年「海天盛筵」事件中的「外圍女」被抓了。「外圍女」是指的娛樂圈的外圍,這些女孩子在經歷了娛樂圈的各種潛規則之後依然沒能獲得成功就走上了賣淫的道路。

咱們先說一下央視的這個視頻,這完全是一個違法的記錄。首先是公安騙外圍女開門的時候說自己是送快遞的,這是公安繼「查水表」之後又一新藉口。中共公安的這種行為是把中國人與人之間的信任給破壞了,你不知道站在門後面的是誰,警察都鬼鬼祟祟的。

其次,為甚中共只判賣淫女不判嫖客呢?在西方很多國家,賣淫不犯罪,嫖才是犯罪。在清朝的時候,妓女是合法的,普通百姓去妓院也是合法的,只有在職官員去妓院才是違法的。2013年海天盛筵淫亂事件的同時在海南三亞召開的是」博鰲論壇「,中共為甚麼不查一下有多少官員和聯合國的人員參與了海天盛筵呢?央視重點批一個弱勢的賣淫女,人品讓人鄙視。

最後,公安查處這一事件是因為監視公民的聊天記錄。請問,這種監視的行為是誰授權?央視沒有說,反而把這種行為當成公安的正常行為。如果在西方電視臺播放了這種視頻,您不用懷疑,一定是批政府非法。

當年海天盛筵除了一大票外圍女之外,還有一個郭美美也參與了。巧的是郭美美在2015年9月10號被判的,罪名是「開設賭場」,而郭美美與中共紅十字會的聯繫被掩蓋了。郭美美炫富時候的跑車等各種奢侈品被說成是乾爹富商王軍送的。關於郭美美「中國紅十字會商業總經理」這個頭銜,中共沒有辦法解釋了說成是王軍不懂事,一個老於世故的商人不懂事。這種說法沒有人信。

百姓對於郭美美事件的期待是通過郭美美把整個「紅字會」貪腐的黑幕給解開,隨著郭美美因為開賭場被判刑,大家的願望落空了。其實,我覺得我們大家也是想得太多了。「紅十字」就是中共開的買賣,判郭美美本來就是為了紅十字會洗白而已。話又說回來,「紅十字」從咱們百姓手裡收取捐款,然後救助災區之後讓百姓感謝共產黨,同時各級貪官還要貪上一部分,這不是把咱們百姓當傻子耍嗎?

從這兩個月處理郭美美和海天盛筵事件的密集行動來看,中共面對中國人對社會道德危機的質疑不是從根本上解決,反而是在欺騙民眾。中國道德的危機根子還在共產黨身上,中共一直在打壓、誹謗佛道神的信仰,在信仰根基上的道德觀念也就跟隨著被破壞了。沒有了善惡有報、生死輪迴,人做壞事也就沒有了控制。

相關文章
評論